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青年選拔 書面資料審查中
文/江靜枝     【2003/11/20】友善列印
華岡青年選拔已進入最後決選的程序。
華岡青年選拔的審核作業正如火如荼進行。第三階段決選程序之一的書面資料審核,已於19日開始進行審查作業,預計12月3日前評定成績完成。

課外活動指導組表示,今年共計86份參選華岡青年的書面審核資料,將交由校長、各學院院長、教務長、學務長、總務長、人事室主任、軍訓室主任、體育室主任、推廣教育部主任等19位師長,所擔任的評審委員審查。

評審的重點著重在於各候選人的優異具體事蹟表現,如從事學術研究、社團活動有優異表現、校內外各類比賽獲得冠軍,或者是在推動中華文化復興運動有特殊貢獻者等。

不過,沒有這些具體優異事蹟表現的候選人不用擔心。據課外活動指導組表示,書面資料審核是一種主觀性的審核。雖佔有決選程序中,評分的參考重要性,但並不是絕對的關鍵性,決選程序之一的面試才是重要的關鍵所在。

點閱人次:2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