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電視台走出新聞系館 前進校園各角落
文/許筠靈  攝影/許筠靈   【2003/11/24】友善列印
華岡電視台前進校園各角落。
自11月24日星期一中午12點起,在大雅館的美食廣場,也能邊享受美食邊收看華岡新聞。這是由新聞系電視組的同學播放的成果,以往只能在新聞系館內的電視收看,在經過兩個月的努力之後,終於能在校園的各個角落播放,除了在大雅美食廣場的電視播放外,學校內的各處資訊站也都可以收看。

華岡電視台是新聞系近幾年才創辦的媒體,有很多事物都才剛起步,能將新聞推廣到校園各角落,大家都樂見其成。華岡電視台的副總監蔡博凱指出,有播放的管道,就有收視群,同學才會更用心的製作新聞,也才能接受更多的指教。
在大雅館的美食廣場,除了可以收看到與文大學生習習相關的新聞外,還可以看到行銷部與網路部的廣告和新聞,其流程為:形象廣告→ 節目→ 新聞,而在各處資訊站僅有新聞的播放。不定時也會有專題節目播放。除此之外,每星期都會有一次現場live播出,希望同學在享受美食之餘,也能收看華岡電視台。
新聞系三年級楊雅婷同學表示,對於新聞能在系館以外的地方播出,感到既緊張又興奮,緊張是因為要將自己的作品呈現在那麼多人面前,卻又不知道自己的表現算好還是壞。興奮的是努力的成果有大眾的指教與批評,相信對於拍攝新聞的同學,一定會更加努力,針對自己不好的部分加以改進。
這些播放的廣告、節目、新聞,都是華岡電視台所有同學努力的成果,有了文大學生的支持,相信他們更會覺得辛苦是值得的。

點閱人次: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