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中文大辭典風漬書 華岡出版社低價特賣
-- 中文大辭典風漬書 華岡出版社低價特賣
文/ 黃玲慧     【2001/11/22】友善列印
學術研究必備的中文大辭典
自即日起到11月30日止,位在大典館一樓的華岡出版社推出了中文大辭典風漬書低價特賣活動,一套10大本的中文大辭典購買下來比起原價,實在便宜太多了,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趕快前往購買,數量有限,賣完為止。

從小學認識中國字以來,字典、辭典就是隨時幫助我們了解字或詞的形體、聲音、意義、來源及用法的最佳工具書。《中文大辭典》是由文大創辦人張其昀監修,林尹、高明主編,中文大辭典編纂委員會編纂。

雖然這次華岡出版社推出的《中文大辭典》是風漬書,但是只要同學仔細翻閱,一定可以在破損的書籍中找到比較完整的,有時候所謂的風漬書只是封面與書冊文字相反,對於資料的搜尋不會造成困惱,是可以考慮購之的。

《中文大辭典》除著重是中國文字的源流考,對於辭彙的介紹則有各種成語、術語、、詩詞曲詞、人名、地名、職官名、年號、書名、動植物名、名物制度等之出處與意義。是研究中國文學、歷史的同學案頭必備的工具書,同學可以趁此機會購買。

點閱人次:4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