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世界大學棒球賽文大以6:3力克嘉大 重振雄風
文/邱珮瑩     【2003/12/5】友善列印
文大李振男靠著穩健的球風,飆出十二次三振,為文大扳回一城。
「2003年神腦國際盃世界大學棒球名校邀請賽」如火如荼展開,4日下午,文大在台北縣新莊棒球場進行第三場賽程,對上的隊伍是嘉義大學。在經歷前一天對輔大以一分之差的敗績後,文大記取教訓,終場以6:3力克嘉大,重現威風。

文大與嘉大兩支國內隊伍之戰,前兩局,嘉大連續安打,攻下兩城,取得2:0領先,第三局起,文大攻佔滿壘。黃政琦安打先下兩分,將比數追平,隨後陳金明二壘打再下兩城,林智平緊接在後,再掃出三壘打,又攻下了兩分。在文大一發不可收拾的猛烈攻勢下,嘉大終至招架不住,最後,文大以6:3擊敗了嘉大,讓嘉大吞下了三連敗。其中,文大李振男更是演出完投勝,飆出十二次三振。

文大在2日以4:2打敗韓國圓光大學,而在3日卻不慎以2:3敗給輔大,目前的戰績是二勝一敗。接下來將在5、6兩日,分別出戰巴拿馬大學和建國大學,歡迎文大同學前往新莊棒球場,為文大加油打氣。

點閱人次:3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