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全球廣告欣賞會 一場文字與心靈相遇的喜悅
-- 全球廣告欣賞會 一場文字與心靈相遇的喜悅
文/文大廣告系提供     【2001/11/23】友善列印
11/28(三)下午1:oo至3:00於大恩館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全球風雲廣告欣賞會】,講演內容為「從廣告文案元素角度欣賞倫敦及坎城國際廣告獎作品」。

由動腦雜誌主辦,廣告系三年級字戀狂小組協辦,主辦單位特地邀請知名廣告公司智威湯遜執行創意監狄運昌先生為主講人,分析他獨特的文案創作見解,帶領觀眾進入高潮迭起的廣告文案世界,狄運昌先生所執行的得意作品有和信電訊輕鬆打〝這個月沒來〞、De Beers 〝都是鑽石惹的禍〞、統一來一客〝不要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狄先生風靡全場的精采講演內容外,由動腦雜誌及其他贊助廠商將為現場觀眾傾力提供豐富獎品!欲參加的老師同學們請務必提早入場(逾時不候),講演現場將抽出PHS手機、Myemage數位相機、馬修連恩套裝音樂盒等大獎,絕對讓你滿載而歸,請勿錯過這場難得的廣告視覺與文字饗宴。

點閱人次:3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