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世界大學棒球賽移師天母 今日下午文大戰建國
文/鄭宜峰     【2003/12/8】友善列印
在文大精銳球員的嚴守猛攻下,建國今日與文大的準決賽,勢必面臨一場苦戰。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2003年世界大學棒球名校邀請賽」8日起到9日所有隊伍移師天母棒球場角逐決賽。文大歷經五場獲四勝一敗戰績,進入前四強第二名,今日下午17:00將與預賽第三名的韓國建國大學爭準決賽勝負。文大棒球隊這場戰役關係是否能獲得角逐冠亞軍資格,因此需要所有華岡人前往天母棒球場加油打氣。

從2日起世界大學棒球賽舉行五天預賽,過程中文大分別打敗圓光、建國、巴拿馬、嘉義等大學,僅在與輔大之役中失利,獲得四勝一敗成績。今日起世界大學棒球賽前四強隊伍移師台北市天母棒球場,進行準決賽,將產生勝部與敗部。下午準決賽第一場於13:00開打,由輔大對圓光;第二場則於17:00開打,由文大對建國。今日四強之戰可以說是世界大學棒球舉行以來的另一場高峰,文大棒球隊需要所有華岡人前往加油,讓他們能在準決賽中進入勝部,以便明日決賽角逐冠亞軍。

今年世界大學棒球賽中,與文大正面交鋒過的圓光、巴拿馬、建國等國外球隊,莫不慘遭滑鐵盧。雖然建國大學信誓旦旦要在準決賽中扳回一城,不過,從去年邀請賽,建國以5分差距敗在文大棒下,到6日再度狹路相逢,文大靠第3任投手李國強穩定戰局,大一新生楊宗範第7局適時擊出突破僵局的三壘安打,以8比6戰勝建國大學的情況來看,建國今日要扳回顏面,勢必相當艱鉅。

點閱人次: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