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大腳ㄚ健行社處女航 教職員遍賞陽明山美景
文/王秀慧     【2003/12/8】友善列印
難得的好天氣,使華岡大腳丫健行社的每個成員,擁有愉快的一天。
以增進文大教職員情誼與促進教職員運動全面發展的「華岡大腳丫健行社」,於6日展開處女航,由擁有專業登山經驗的體育系黃文傑老師領隊,徜徉於陽明山的美景中,活動共有30人參加,主要以文大教職員及眷屬為對象。

陽明山一連數天的陰雨,使原訂於11月29日首航的「華岡大腳丫健行社」,延至上星期六才展開處女航。難得的好天氣,使華岡大腳丫健行社的每個成員,擁有一個愉快的早晨。會計室的董秀琳表示,這個活動非常有意義,大家可以藉此達到運動養生的效果,也可以帶家人一起來遊山玩水;不僅可以增進大家的感情,也可以觀賞到陽明山美麗的景緻,整個活動的氣氛非常熱烈。

會計室的黃彩蓮雖然沒有參加,不過卻替有去的同事說出參與此次活動最大的感想。她說:「第二天腳非常酸。」她也替其他同事做了許多建議,她表示,為了讓同事能有更好的運動效果,路程應該要再長一點,時間也可以增加。整個活動共有5位小朋友參與,皆走完全程,會計室全體皆表示,此活動有助於培養國家未來的棟樑。

此次活動於8點30分於文大候車停出發後,沿途還經過陽明山遊客中心、中興路、陽明書屋、陽明山站前山公園等地點,整個活動於11點抵達終點後,便就地解散,為此活動畫下完美句點。人事室表示,此次活動為「華岡大腳丫健行社」成立以來的第一次活動,所以特地挑選一條走起來較輕鬆的路線,另外還有多條路線,包括陽明公園線、七星公園線、大屯自然公園線、箭竹步道線等大家耳熟能詳,但實際卻陌生的景點,作為往後規劃的路線,等著華岡教職員們的大腳丫一一來挑戰。

點閱人次:2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