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專講 何碩主講「建構影像、重置創意」
文/莊珮瓴     【2003/12/10】友善列印
何碩表示,拍攝成功廣告片所須具備的條件是一顆熱情且堅持到底的心。
成功廣告可以引來無限商機,但成功的廣告要如何提案及製作呢?中國文化大學廣告系於9日下午一時假大恩館一樓國際會議廳,舉辦一場名為「建構影像、重置創意」的專題講座。邀請到獲得紐約國際廣告首獎,且擁有近20年廣告工作經驗的創意人何碩,與文大廣告系同學一同分享製作廣告片的酸、甜、苦、辣。

何碩表示,拍攝廣告片是一段充滿選擇與變化的挑戰過程,但熱情可以瓦解許多困難。熱情的態度,可以轉換許多工作瓶頸,使逆境轉為順境,化挫折為成功的動力。他更進一步的說,廣告是一個沒有規則的工作,每一支廣告片都是第一支、也是最後一支。一個新穎的點子,是不可以被重複利用,觀眾一旦對一支廣告產生厭煩,那廣告片所訴求的商品也勢必無法獲得較理想的銷售業績。

何碩表示,拍攝成功廣告片所須具備的條件是一顆熱情且堅持到底的心,廣告工作的人選,沒有所謂「合適與不合適」的問題,完全取決於是否有一份熾熱且赤誠的心態。





點閱人次:3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