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復旦大學美國研究中心主任倪世雄 今日率團參訪文大
文/徐淑雯  攝影/孔之屏   【2003/12/17】友善列印
復旦大學參訪團於數位地球中心觀看研究成果。
今(17)日下午二時分許,復旦大學美國研究中心主任、國際關係學院院長倪世雄率團蒞臨文大參訪。貴賓於行程中陸續參觀了資訊中心、圖書館、博物館、校史室等單位,認識近年來文大的建設成果。

今日來訪的貴賓,除了復旦大學美國研究中心主任、國際關係學院院長倪世雄之外,還有復旦大學美國研究中心孫哲教授、蔣昌建教授、劉永濤博士及「上海星期三」雜誌主編裘正義。

貴賓一行五人於抵校後,在文大中山學術研究所所長周陽山、政治學研究所所長楊泰順、美國研究所所長陳毓鈞、行政管理學系系主任曲兆祥、中國大陸研究所歐陽新宜教授的陪同下,來到曉峰紀念館,展開參觀行程。在各單位人員的詳盡解說下,來賓走訪了資訊中心、圖書館、博物館、校史室等單位。

復旦大學美國研究中心成立於1985年,主要從事國際關係和美國問題研究,形成美國對外政策與中美關係、美國防務政策與美國軍控與地區安全、美國經濟、美國社會與文化等四個主體研究專案。

點閱人次:285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