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學務處新網站獲全國大專學務網站建置競賽二等獎
文/吳玟倢  攝影/張維倫   【2003/12/22】友善列印
文大學生事務處網站不只視覺設計賞心悅目,內容也十分豐富。
文大學生事務處新規劃網站這學期獲得「全國大專校院學生事務(訓導)工作網站建置競賽」二等獎,教育部特別於12月20日頒獎。帶領網頁視覺設計團隊的資傳系老師陳佳杏表示,此次是學務處網站第一次參賽就得獎,她真的感到十分欣慰與開心;負責網站內容規劃的僑外組組長李燕美則說,這次得獎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結果,好的部分要做的更好,學務處也將持續針對美中不足之處,進行彌補與改善。


陳佳杏表示,這次設計案的執行時間其實有些倉卒,但是整個網站的設計是以數位品牌的確立為主,而學務處有一句形象標語為:「圓夢的日子,我們與你一起攀爬」,這句標語代表了學務處陪伴同學從大一到大四的精神。她也說,這次的網站設計也應歸功三位同學的熱情參與,提供協助,分別為資傳系的李哲賢、涂建均和廣告系的毛建祥。陳佳杏也提到,歡迎其他對網站設計有興趣的文大同學們能一同參與校內網站的設計,提供新鮮的點子與創意。

文大學務處的網站除了設計美觀、用色清爽,讓人看第一眼就覺得非常舒服。在視覺美觀之外,網站內容也十分豐富,包括了學務處各組的連結,在網站上能知道校內的最新公告、學生活動剪影、榮譽榜等;並提供同學許多的服務,包括獎助學金、就學貸款、住宿問題等。

美術系三年級的莊之淵表示,網站設計非常有現代感,具有目前設計主流的特色,中文系四年級的黃雅慧則說,網站內容豐富,搜尋系統也很便利。其實只要是跟同學們有關的事務,在學務處的網站上都能查詢的到,所以同學們可以多加利用這麼一個賞心悅目又資訊多元的網站喔!

點閱人次:319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