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為文大棒球隊40週年慶暖身 搭「棒球金字塔」祈福
文/陳怡杰  攝影/栗維綱   【2003/12/19】友善列印
文大棒球隊40週年慶生活動,於18日在中華民國棒球協會舉行記者會,進行暖身!包括林易增、趙士強在內的校友皆出席參加。
已成立四十個年頭的文大棒球隊,慶生活動決定於22日下午在天母棒球場盛大舉辦。為此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特別在18日下午舉行記者會,提前進行暖身,場面熱烈!包括民視、年代、中天等媒體皆前往採訪。最特別的是,會場設立國內首見的「棒球金字塔」,並由文大校長李天任、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理事長彭誠浩共同揭開,為台灣棒球發展許願和祈福。

文大校友強烈的向心力在記者會上表露無遺,包括文大棒球隊第二屆校友彭誠浩(中華民國棒協理事長),十四屆楊清瓏(前第一金剛隊總教練)、陳進財(文大棒球隊總教練),十五屆李居明、十六屆林易增(兄弟象總教練)、趙士強(前誠泰太陽隊總教練),廿四屆林琨瀚(前三商虎游擊手,文大棒球隊教練)及現任球員杜章偉、李振男等人皆與會參加,傳承意味十足!

彭誠浩理事長回憶起當年文大棒球隊草創初期,創辦人張其昀為吸引優秀高校選手進入文大就讀,大膽實施「免學雜費」、「免住宿費」制度…,言語至此彭誠浩數度哽咽。「身為文大校友,我真的很感動!」,至今仍對創辦人強力支持銘記在心的彭理事長說。

「文大棒球隊40週年隊慶嘉年華」決定於22日舉行!賽前歷屆棒球隊校友包括呂明賜、李居明、林易增、趙士強、徐生明、洪一中等人將先前往文大舉行校友大會、巡禮校園,並組成「文大OB隊」與文大美孚巨人棒球隊相約,在天母棒球場舉行一場友誼交流賽!

校長李天任並鼓勵文大同學,不管支持明星校友隊還是現在的美孚巨人隊,都可以前往加油!由於文大棒球明星校友出席者眾多,預料將繼「2003年神腦國際盃世大棒邀請賽」後,再掀起另一波的「文大棒球熱」!

點閱人次:408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