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促進兩岸學術文化交流 寧波教育學會參訪文大
文/黃雅慧  攝影/黃國圳   【2003/12/19】友善列印
台北市寧波同鄉會邀請寧波教育學會前來文大參訪。
為促進兩岸學術及文化的交流,台北市寧波同鄉會邀請寧波教育學會名譽會長周子正等六人來台參觀訪問,並於19日上午蒞臨文大參訪。貴賓於行程中,走訪文大曉峰紀念館內各單位,認識文大的各項軟、硬體設施。

此次來訪的貴賓有寧波市教育學會名譽會長周子正、理事俞蒙槐、理事賀建時、理事王梅珍、常務理事姚志浩、理事胡慈姚等六人。另外,台北市寧波同鄉會執行常務理事王雄夫,及副理事長毛葆慶也陪同貴賓參訪。

貴賓於抵達校園後,在文大同仁的帶領下,隨即展開了一連串的參訪行程。行程中參觀了資訊中心、圖書館、華岡博物館、校史室等單位,不僅見識到了文大在校園上的各項建設成果,也體驗了集人文與科技為一體的文大獨特校園風格。

點閱人次:297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