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青少年健身活動 讓您動得健康、瘦得窈窕
文/大傳Dancing Queen團隊     【2003/12/22】友善列印
為提倡全民運動,中華民國健身運動協會主辦,中國文化大學Dancing Queen公關團隊協辦舉行的「青少年健身活動」,將在二十三日下午三點至五點,在文大華岡新村柔道教室舉行,由知名健身教練告訴您怎麼動怎麼瘦,想要窈窕你的身材就跟著我們動起來吧!除了教您運動,現場還有好禮可拿,請您一同加入我們。

有鑑於現代都市人繁忙緊張的生活壓力,文大Dancing Queen公關團隊為紓解青少年壓力,與中華民國健身運動協會合作,針對文大同學設計系列的健身運動,透過健康、舒適及有氧的方式,達到身心放鬆的目標。並與文大體育室合作,請體育課任課老師帶領同學們到現場,跟我們一同舞動身體、搖擺魅力。現場有知名健身教練告訴您怎麼動怎麼瘦,讓您動得很健康、瘦得很窈窕,還有健身秘方大公開以及有問必答的有獎活動,獎品豐富包括健身運動光碟及體育運動用品,請您務必到現場一同參與。

健身運動協會為一關心全民健康,並以推廣全民運動為首要任務的團體。主要服務的對象是一般大眾,包括男女老幼及各種不同的族群,特別是希望能將專業的體適能相關資訊,以深入淺出的方式教育民眾。同時將各種健身運動課程及方法,透過不同的管道和模式,普及到全國各個社區。讓民眾能夠很輕鬆方便的接觸健身運動,進而養成運動習慣,達到提昇體適能水準的目標。

協會將為了不同族群設計各種適合的休閒健身活動,使全民在活動順利推廣之上,瞭解健身娛樂在一般民眾生活中的重要性,養成全民都能適時適地的運動概念,以化解平常壓力所帶來的不舒服感。可見了解壓力紓解方法對於現代人來說,的確有必要性及重要性的。減壓大行動大家一起動,讓我們一起來紓解壓力。









點閱人次:2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