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今日舉行跨年晚會----最接近天空的吶喊
文/徐淑雯     【2003/12/31】友善列印
文大今年首度舉辦跨年晚會,歡迎華岡學子屆時一同來共襄盛舉!
為了迎接2004年,各地都將舉辦跨年晚會,光是臺北市內大型晚會就有總統府前、臺北市政府前等兩大晚會。如果您厭倦了港臺歌手輪番上陣的演出模式,告訴您一個好消息,文大校方將在31日晚間於校本部百花池廣場舉辦2003-2004跨年之夜「最接近天空的吶喊」,晚會採自由進場,活動內容多元化,包括巧克力鍋圍爐、全校跨年歌唱大賽、變裝PARTY等,邀您一齊到場展現青春、活力!

此次由文大校方精心策劃的2003-2004跨年晚會「最接近天空的吶喊」,活動內容十分豐富,於下午五時首先登場的是「歲暮巧克力鍋圍爐大會」,免費享用的熱騰騰香濃巧克力鍋,將扮演熱場的角色,品嚐時除了身體四肢,心同時也暖了起來。

六時進行「原音重現」,由三個就讀本校原住民大男孩,展現天生渾厚高亢純真的聲音,以吉他伴奏彈唱動力火車、陳建年、紀曉君的部落歌曲;七時三十分起為「你卡拉我OK」全校跨年歌唱大賽第一階段14場初賽,邀請名唱片製作人羅文聰先生等音樂人蒞臨擔任評審與講評。

九時三十分歌唱大賽第二階段賽程前,為熱力四射-Hip-Hop樂團演唱會;十時三十分的變裝PARTY,在搖滾樂團的演出下熱舞,讓現場HIGH到最高點!而當場也將選拔最富有創意的變裝,文大校方將贈送精美禮品。凌晨三十分在「星夜心語」悠揚輕柔的樂曲中,人雖散,這個夜晚所共同經歷的一切卻將永駐心頭。

此次跨年活動由中國文化大學主辦,總務處公關室、事務組、學務處生輔組、推廣部華語中心;文學院、外語學院、理學院、法學院、社會科學院、農學院、工學院、商學院、新傳學院、藝術學院、環設學院、教育學院之各系學會;海天青社、舞蹈系學會、詞曲創作社、手語社、原薪社共同協辦。


點閱人次:4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