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校教評會決議
文/公共關係室     【2003/12/31】友善列印
李校長敬告全校教職員生與校友,此一事件雖造成媒體關注,但學校行政並未受到影響,師生的教與學仍正常運作。
文大12月31日召開校教評會,計有23位校教評會委員出席,討論林彩梅、謝安田教職不適任案,由於兩案經表決都未達出席委員三分之二以上同意,決議結果都不通過。不過,校教評會也建請李天任校長在2月1日前解除二人院長、所長的行政職務。

文大本諸嚴謹的態度與程序,對李校長依據董事會調查小組的報告,逕送校教評會的提案,充分討論後已做出決定。李校長會本諸尊重教評會的立場,待收到詳細的會議記錄後,加以處置。

李校長在此也敬告全校教職員生與校友,此一事件雖造成媒體關注,董事間或有不同意見,但學校行政並未受到影響,師生的教與學仍正常運作。文大並在就事論事的前提下,已針對林彩梅教授與謝安田教授適任與否作出了評議,請讓華岡人恢復平靜。

針對近日來媒體報導文大有關學術審核問題,扭曲為誹聞的報導角度,文大表示遺憾;文大特別呼籲媒體報導新聞事件時,應秉持還原事件本質的態度處理,避免以不相關的事件渲染,損害學校聲譽。

點閱人次:3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