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資訊
「TAIPEI台北旅行節」 邀您一同來過年!
文/王綉慧     【2004/1/13】友善列印
內容結合「歡樂新年」、「國際書展」與「元宵燈海」的「TAIPEI台北旅行節」,邀請您一同來台北過新年!
期末考後,近一個月的寒假即將來臨。春節期間除了在家看電視、嗑瓜子、打麻將外,今年多了一個好去處。台北市為配合民眾春節假期的休閒安排,特於元月21日至2月15日舉辦年節活動「TAIPEI台北旅行節」。內容結合「歡樂新年」、「國際書展」與「元宵燈海」等三大主題活動,同學們可以邀請家人到台北來過年,一同享受最頂級的團圓假期!

想趁著過年假期好好休息,出外走走嗎?一起來參加「TAIPEI台北旅行節」,體驗最便捷的台北捷運,暢遊淡水、北投、士林、木柵等值得走訪的景點,或是,到景色秀麗的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體驗頂級泡湯與品嚐溫泉風味餐,亦可逛逛世界第三大的「台北國際書展」享受購書樂趣,或是到中正紀念堂走訪「羅浮宮埃及文物展」,參觀法國羅浮宮從不外借的木乃伊等600多件古文物,還可於元宵燈節時欣賞各式各樣極富創意之花燈,體驗兒時熱鬧氣氛!

「TAIPEI台北旅行節」主要結合「歡樂新年」、「國際書展」與「元宵燈海」等三大主題活動。「歡樂新年」包含平溪豐富行3日遊、陽明山豐富行3日遊或自由行3日遊,並可選擇從高雄、台南、嘉義或台中出發,與家人相約在台北101,見證世界最高樓,也可以與家人在國際頂級飯店,穿著新衣品味紅酒與美味佳餚。

「國際書展」方面,首次於世貿一館二樓新闢1923坪的展覽場,預計設置三百多個攤位,透過展出主題及行銷活動的設計,提供民眾更多書籍領域以供選擇。此外,本屆書展首次將國內文學出版社展區獨立,並於展區內設置「台灣史館」及「文學咖啡廣場」,規劃舉辦一系列文學活動,讓參觀民眾能更深入了解文學的多樣與豐富。有小過年之稱的元宵節,也是一個值得慶祝的節日,今年的主燈在台北縣,但是台北市的燈海隧道同樣燦爛耀眼,「元宵燈海」中將有猜燈謎、賞花燈、並可享用飯店大廚精心烹煮的元宵湯圓,台北燈會搶搶滾,大家可以一同到台北,體驗萬盞燈火熱鬧夜空的元宵燈會!

「TAIPEI台北旅行節」針對不同族群的年節需求,提供貼心的行程規劃,主要是希望在台北工作或就學的外地遊子,在今年能夠邀請親人到台北旅遊,並享受頂級的團圓假期;而中南部的民眾,也可好好利用這次的新年假期,好好享受一個不塞車又頂級的台北旅遊,有興趣的同學可上網查詢。(http://www.eztravel.com.tw/event/2004taipeitravel/index.htm)

點閱人次: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