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有朋自遠方來 舊金山校友會拜訪文大
-- 有朋自遠方來 舊金山校友會拜訪文大
文/黃玲慧、徐淑雯  攝影/王永在   【2001/11/27】友善列印
舊金山校友會一行人與文大董事長張鏡湖於曉峰紀念館十樓暢談愉悅。
今(27)日陽光普照大地,陽明山上吹著徐徐和風,舊金山校友會前會長鍾維君與國民黨舊金山分部書記孫永銘等校友,於下午3時許至文化大學拜會文大董事長張鏡湖。稍後則在文大專員的帶領下參觀資訊中心各項建設。

中國文化大學辦學的方針,是緊隨著時代潮流前進的,近年來文大校方有鑒於數位化網路成為引領世界資訊快速流通的新科技,遂致力於推展各項資訊建設。在現階段架設完成的「數位華岡」的基礎上,正積極朝「數位化陽明山」、「數位台北」的目標而努力。來賓在資訊中心組長陳恆生的帶領下,來到位於曉峰紀念館八樓的資訊中心,實際走訪數位地球研究中心的運作情形,了解文大近年來在數位化衛星資訊傳送的發展成果。

在所有訪問活動結束後,貴賓們將在文大校長林彩梅陪同下,前往陽明山聯誼社享用晚膳,讓文大展現熱誠的地主之誼。

點閱人次:288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