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橘兒/陽光Bossa
文/新力音樂提供     【2004/2/17】友善列印
橘兒是揚名日本的首席Bossa Nova女歌手,曾與多位知名日本藝人合作,包括:田島貴男、小澤健二、小西康揚、葉加瀨太郎、Goniti等。風靡日本,來自巴黎左岸的浪漫女聲,帶給你浪漫寫意的都會閒情,輕輕的傳遞摩登都會的愛戀心事!

日本廣告曲女王-橘兒,她有三首作品被選為電視廣告曲,包括: 『Jeremy』-獲選為金獎影后茱蒂佛絲特擔綱的拿鐵咖啡廣告曲。『Un Homme Et Une Femme』-(收錄在「陽光Bossa」專輯中)被選為Mitsubishi(三菱汔車)Savrin汽車廣告曲,改編自法國電影音樂家法杭斯賴(Francis Lai)享譽國際的電影「男歡女愛」主題音樂。『Akujyo』-(收錄在「陽光Bossa」專輯中)在日本被選為Toyota汽車廣告曲。


最新專輯「陽光Bossa」裡飄散著浪漫的Bossa Nova風情,瀰漫著法式浪漫風雅。

曲目:
1.這樣的女孩 Une Fille Comme Ci
2.男人和女人 Un Homme et Une Femme
3.在瑪麗皇后號上 Sur Le Queen Mary
4.惡女 Akujyo
5.瑪莉安娜 Mariana
6.在四月 En Avril
7.6 P.M.
8.昔日戀情 Romance d’Autrefois
9.美人 Bonita
10.梅琳達 Melinda
11.一如往常 Comme d’habitude

點閱人次:3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