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英語能力測驗優秀獎學金」、「提昇英語能力獎學金」等你來挑戰!
文/黃鑫民     【2004/3/22】友善列印
外語能力優秀獎學金今年4月開始辦理。
只要TOFEL筆試測驗成績580分,就有資格申請5000元獎學金,文大提供80位名額,去年卻只有一位同學申請!即使TOFEL成績500分,也有2000元獎學金。這麼好康的事同學一定要知道!而且連日語、法語測驗也有獎學金!

「提昇英語能力獎學金」只要是筆試成績達500分(電腦成績達173分)、TOEIC650分、IELTS5級、全民英檢中高級,達成其中任何一項,即可申請此獎學金,金額為2000元。學務處課指組承辦這項業務的吳秀雯表示,去年提供200位名額,卻只有13位同學申請,今年4月開始辦理申請,各位同學務必把握機會,好好利用學校資源!

當然啦!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更高額的5000元「英語能力測驗優秀獎學金」也等著程度更高的同學來挑戰!TOFEL筆試測驗成績580分、TOEIC870分、全民英檢高級,只要通過其中任何一項就可申請,吳小姐說,去年提供20位名額卻只有1位同學申請,希望今年4月能夠把獎學金通通送給同學,但要注意的是英文系的同學申請門檻比一般人高;例如:原本成績資格580分提高至600分才能申請,原本成績資格500分則提高至550分。不僅是英文,連日語與法語也有獎學金,而且都是5000元,趕快上課外活動指導組的獎學金網站,看看自己符合那些獎學金申請資格!http://db.pccu.edu.tw/cufa/cufab/B-101.asp。

吳小姐也提醒同學,申請時要攜帶各項測驗的成績單正本,若超過名額則依照申請者成績高低錄取,這些獎學金申請並沒有想像中的難,各位同學一定要好好把握,不要錯過!

點閱人次:2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