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專題講座 劉其勳闡述「用音符與藝文打造成功的企業」
文/莊珮瓴     【2004/2/25】友善列印
資深廣告人劉其勳先生蒞校演講「用音符與藝文打造成功的企業」。
廣告系三年級專題講座,於昨(24)日下午1時至4時於大忠館敬業堂舉行,此次邀請資深廣告人劉其勳先生,專題演講「用音符與藝文打造成功的企業」。劉其勳以音樂藝文行銷的現狀與未來,為廣告系同學開啟另一扇視野。



劉其勳說,二十一世紀全球新經濟型態,已轉變成為以創新為主的知識經濟時代,而各國文化發展受到全球化的影響,亦出現「全球思考、在地行動」的政策浪潮。目前許多國家莫不亟思藉由藝術創作與商業機制,將自身的文化特色彰顯與發揚,藉以增強人民的文化認同與產業的附加價值。

劉其勳也鼓勵廣告系同學,他說,知識是可以賣錢的。文化創意產業是台灣面對全球化潮流時,將最具水準的文化藝術創作,利用科技技術生產出具創意的文化產品,然後以分眾式、多樣化的行銷方法,建構一種新經濟型態,以突顯文化形象。

點閱人次:335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