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女子組2000公尺大隊接力賽 舞蹈系身如羚羊巧奪冠軍
文/黃鑫民  攝影/華岡超媒體   【2004/3/2】友善列印
女子組大隊接力的激烈戰況也不輸男子組。
林恩亘說:「人生就如這2000公尺接力,盡了全力,所以有所感動!」舞蹈系以5'14''76的成績,從29隊參賽隊伍中脫穎而出,拔得頭籌。第2名為西樂系,第3名則為社福系。即使跌倒也要不顧一切往前跑,戰況激烈決對不輸男子組比賽!

「社福系加油!社福系加油!」振奮人心的加油聲在起跑點附近傳出,原來是場外社福系的同學替參賽隊伍加油,儘管天公不作美,運動場內外絲毫不受影響,槍砲聲一響起,每組隊伍參賽者在眼神中都透露出必勝的決心!下午3點開跑的女子組2000公尺大隊接力賽,29隊分4組計時比賽,取6名;第1名為舞蹈系(5'14''76);第2名為西樂系(5'54''42),令人期待的社福系則以區區的0.1秒退居第3名(5'54''52);第4名為園藝系(5'56''41);第5名為法律系(5'58''13);第6名為戲劇系(5'59''71)。可看出每組實力相當,1、2秒之差足以讓人飲恨!

在文大創校42週年校慶運動大會上,贏得女子組2000公尺大隊接力賽的舞蹈系選手們,最想大聲說什麼?卓克淑想說:「大家團結的力量,讓我十分感動。」林珉帆想說:「一切的努力,最終都有收穫。」吳旖容想說:「拔河輸了,但其他都贏了!」曲紅美想說:「我以舞蹈系為榮,你們都是最棒的!」林孟恬想說:「成功屬於我們的!。」蘇瑋珊想說:「看到大家齊心協力真的很感動,我們是最棒的……」張家榕想說:「只能說大家都太厲害了!」許婉裴想說:「第1名萬歲,舞蹈系讚啦!」陳玟璇想說:「團結的力量,是不容忽視的,大家真的太棒了!」林恩亘想說:「人生就如這2000公尺接力,盡了全力,所以有所感動!」

洪珮瑄則表示:「輸贏不重要,大家團結的感覺真好!!」誠如洪同學所說,即使沒有得到冠軍,大家團結一致的心情,讓每個參賽隊伍都成為贏家,即使沒有耀人的獎盃,大家共同參與接力跑的回憶,大家撕聲吶喊加油的回音,都在42週年校慶運動大會上,都在每個人的心中,寫下歷史的一頁。

點閱人次:432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