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42週年校慶圓滿落幕 全體華岡人期待明年再較勁
文/高苹珊  攝影/華岡超媒體   【2004/3/2】友善列印
文大42週年校慶運動會閉幕了,頒獎典禮為這次活動掀起了另一波高潮。
文大別於以往盛大舉辦的第42週年校慶,昨日傍晚於台北市立體育館圓滿落幕。李天任校長在閉幕式上以簡短且溫馨的感言,期許同學們要「手牽手,心連心,承繼文大優良傳統,以文大為榮」,作為本次大會圓滿落幕所努力的目標。一天下來,在場的華岡人人氣不減,給予這次大會高度的肯定呼聲,所有人無不對來年校慶抱著期待。

閉幕的重頭戲是頒獎,上屆獲得啦啦隊特優的舞蹈系,今年更是以活潑有力的舞蹈和親和力極佳的笑容蟬連本次的特優。該系簡韻珊同學認為,這次的得獎,仍然要歸功於每位同學的努力與團隊合作,從一個月前每天的舞蹈編排,服裝設計以及高難度的舞蹈動作設計,皆是每一位同學們合力出來的結果,期許明年學妹們也可以再贏得獎盃,締造三連霸的紀錄。

大傳系的同學們對於拿到啦啦隊特優獎項,透過一人一句祝福方式,有人對閉幕後的感想便是想要好好去吃一頓大餐,有人感謝同學多日來的辛苦練習,即使是受傷也不遺餘力的排練再排練,而今日獲獎是莫大的鼓勵與最高榮譽的祝福。

榮獲本次的精神總錦標第一名實屬環境設計學院,同學們高興的表示,這個獎項得來當之無愧,卻也謙虛表示這一切都是大家努力的結果。這符合本次大會給予同學們的教育意義,落實手牽手、心連心的精神宗旨,期盼同學們來年可以以更開闊的心胸來面對求學路途上各種的挑戰與考驗。

學務長王冠雄開心地讚許同學們在各項競賽上的表現,尤其對看到同學們在啦啦隊上的表現,符合此次「活力文化,舞動創新」的精神,深受感動。期許同學們承繼運動員的精神,表現文化人認真、執著、可愛的一面。另一方面,王學務長更期盼明年學校體育館的落成,同學們可以在自己的校區盡情的奔放青春和活力。

負責校慶所有場地安排,與會前競賽演練的總務長唐彥博肯定此次大會的舉辦成功,對於之前聯繫學校與場地之間的繁瑣雜事,在今日看到同學們玩的開心,表演賣力,一切的付出呼應文化上下一條心,再辛苦也都值得了。




點閱人次:598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