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藝2000公尺大隊接力賽 表演藝術科遙遙領先11秒
文/黃鑫民  攝影/華岡超媒體   【2004/3/2】友善列印
華岡藝校投身文大42週年校慶運動會,也相當有可看性。
演藝科林育菱說「在田徑場上跑出奇蹟與彩虹!」演藝科以5'00''63之姿贏得冠軍;第2名為舞蹈科;第3名為戲劇科,華藝學弟妹們不遑多讓,卯起命來投入文大創校42週年校慶運動大會!



開幕儀式華岡藝校學弟妹們熱情投入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歡呼聲不絕於耳,跑起接力賽來當然使出全力追求第一,參賽隊伍共5隊1組,取3名;第1名為演藝科(5'00''63);第2名為舞蹈科(5'11''51);第3名為戲劇科(5'12''93),其中戲劇科以1.42秒之差將亞軍拱手讓人,只能來日再取好名次。

「4年多沒跑步了,沒想到今天又可以與同伴再一次在田徑場上跑出奇蹟與彩虹!」出自台灣歷史悠久、唯一的一所純藝術高中演藝科林育菱口中格外感性,褪去冠軍的激情,林育菱在乎的是同伴的情誼、當中的甜蜜,以及未來的無限希望。勝利隊伍中有人覺得開跑槍聲特別悅耳,有人沒料到可以贏那麼一大圈,也有人很高興第1次讓對手距離差麼遠,有人甚至表示來參加的目的是帶給大家快樂!

輕取冠軍的演藝科選手們,在分享感言時都提到以身為表演藝術科的一份子為榮,果然不愧是一群表演慾強烈的狂熱份子,青春無邪的生命力為文大創校42週年校慶運動大會注入一股強大的力量,想必文大經歷42個年頭後,更能融合各種文化,進而鑄造出屬於華岡人的獨特文化涵養!

點閱人次: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