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教職員工及校友1200公尺大隊接力 推廣教育部領先群雄
文/黃鑫民  攝影/華岡超媒體   【2004/3/3】友善列印
教職員參加大隊接力也聯繫了彼此的感情。
推廣教育部領先群雄,打敗學務處、資訊中心、外語學院、環境設計學院、理學院、總務處、工學院、法學院、新聞暨傳播學院、文學院,在教職員工組大隊接力賽稱霸,平均年齡低是他們最大的優勢!

「推廣領先,台灣無敵,推廣部衝衝衝!」響亮的口號不僅展現強烈的企圖心,也為他們的冠軍摘取預作宣示!推廣部以3'11''64跑完1200公尺,拿走教職員組冠軍獎盃;第2名為學務處(3'23''84);第3名為環境設計學院(3'26''28),工學院秘書在賽前信心滿滿地表示「我們決對會第一!」,即使沒贏得獎盃,工學院團結一至的氣氛威震八方,相當值得激賞!

開幕慶典精采表演進行的同時,運動場另一邊的檢錄處正集結大批熟面孔的教授、教官們,原來是教職員工組的1200大隊接力賽!平日在講台上諄諄教誨的師長們,在運動場上可是生龍活虎,精力充沛!推廣部蘇晉賢表示,在平日繁忙的工作中,大家特地抽空到市立師範附設國小操場練習,還請教體育老師接棒的技巧(小跑步等待接棒同時右手手掌朝上往後預備,遞棒者從左手將棒子前1/3端放入接棒著手中,接棒者再將右手往前把棒子後1/3端接到自己左手手中),此次摘取冠軍可說是努力有代價,但他也謙虛表示推廣部平均年齡低是他們最大的優勢!

學務處和軍訓室的教官們組成聯軍拿下亞軍,鄒春蘭教官興奮地表示,右手肘加左膝蓋的大跌倒卻沒被人超過,這真是2004年最好的禮物!趙棠雍教官則表示,非常感謝這次體育系、國術系師生行政支援上的全心投入,他們是這次大會最辛苦、勞苦功高的一群幕後英雄。學務處郭老師及黃壽耀教官特別感動2個處室的賣力參與、全力以赴。生輔組組張孫國光則說:「看到大家全力以赴,那種團隊合作的精神令人感動,這也展現出文化未來的希望!」

點閱人次:355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