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百花池新春園遊會即日起登場 吃喝玩樂樣樣有
文/海天青社     【2004/3/3】友善列印
百花池園遊會由烤乳豬儀式揭開序幕。
新學期開始,社團招新攤位讓百花池熱鬧不已,緊接在後,由文大學務處舉辦的園遊會從3月3日起,接連3天的「競速青春之機車環島旅行」園遊會,為這一連串活動再掀高潮。

走一趟百花池,不但可以享盡全台美食,更有機會在活動最後把大獎帶回家。凡於活動期間購買50元的園遊券,即可獲得摸彩券一張。除機車大獎之外,更有無數獎項等著您。如果自認運氣不夠好,別擔心,活動期間天天都有好康可A。免費烤豬、免費咖啡、免費調酒和只要1元的茶葉蛋。走過百花池,包你流連忘返。

在攤位的部分,共可分為四大主題區。專賣各地小吃的「料理東西軍」,不但有現做的客家美食,更可透過預定的方式,拿到最新鮮的萬巒豬腳及花蓮麻糬。而在「主題遊樂區」部分則有超大型的彈珠台跟讓人回憶起童年的戳戳樂遊戲。「南北雜貨區」的便宜二手貨及電腦週邊商品更是不容錯過。最後,別忘了到「街頭藝術區」,為您的指甲彩繪上春天的顏色,並畫一張素描做為紀念喔。

舞台區部份,每天中午都會舉行不同的活動。第一天有象徵開春的祈福儀式及舞蹈。不但揭開活動的序幕,更希望為所有同學的新學期帶來好運氣。同時,現場並提供免費的現烤豬肉,讓您體會一下原住民特別的美食風味。

第2天的「SUBWAY大對決」,是兩人一組的競賽活動。參賽者必須合力由兩端將長數十公分的潛艇堡吃完。只要吃得夠狠、夠快,冠軍大獎就可以抱回家。而且所有參加者都可獲得參加獎一份,不但有得吃又有得拿。比賽報名及相關事宜,請於3月3日活動開始當天,洽服務台。

園遊會的第3天中午12點開始,將有工作人員在百花池發送免費的許願氣球。不但有倒數放氣球,讓夢想升空的活動,更希望能號召超過千位的師生,一起在百花池為文學唱生日快樂歌。這將是文化大學歷史性的一刻,希望所有同學老師都一起來共同分享42歲的大蛋糕。活動的最高潮,是最後一天中午的摸彩。獎品除了機車,更有隨身牒、電磁爐及許多食用好禮。別忘了,買了園遊券投入摸彩箱之餘,第3天中午也要來參與摸彩的過程喔。

「競速青春之機車環島旅行」園遊會,整個活動的宗旨,是希望讓同學在百花池裡能夠像環島一樣,輕鬆享受吃喝玩樂的度假心情。除了既定的攤位及活動之外,還不定時在百花池舉行「喜從天降」的撒獎品活動,各攤位更有出乎您意料的促銷活動。讓每個經過百花池的人,都有機會獲得意外的驚喜。三天的活動高潮迭起,保證精采可期。

點閱人次:398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