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Compages Coyote 舞蹈劇場展演 建構無限可能
文/徐淑雯輯文     【2004/3/7】友善列印
由劉偉義所創的「Compages Coyote 舞蹈劇場」,將於3月8日起領團員在文大學校園進行活動。
一個舞蹈劇場所展演的內容可以達到怎樣的境界?由中國文化大學舞蹈系四年級的劉偉義所創的「Compages Coyote 舞蹈劇場」,將於3月8日至12日,帶領團員們在文大學校園進行「人體雕塑」、「裝置藝術」兩項活動,建構無限的可能。

「Compages Coyote 舞蹈劇場」是劉偉義以舞蹈藝術工作者的出發點所創立的,成立以來即以中國文化大學校園為起點,招攬藝術學院的學生及藝術愛好者,共同為藝術創作做更深入的學習與探討。另外,他也透過各種不同性質之課程訓練來加強團員們之能力與創作力,例如服裝打版與製作、平面設計、多媒體編輯與創作、藝術創作課程。

此次「Compages Coyote 舞蹈劇場」所準備的兩項活動之一------「人體雕塑」,將在3月8日至12日的中午十二時至一時於「百花池」與「玄奘路」之間舉行。其藝術工作團隊成員包括劉偉義、張雅倫、蘇瑋珊、林鑫佑、李崇瑋、林介文、張玉蓉、謝曉芸等人。會場延伸上一次在校內跨年晚會的「人體雕塑」活動,將作更大膽的嘗試,舞者們也將勇於挑戰大自然與活雕塑品性質之身體之結合與呈現。

而「COYOTE INSTALLATION」裝置藝術展,展出地點則訂於大仁館一樓,活動期間每日上午八時至下午九時展出。「Compages Coyote 舞蹈劇場」劉偉義、林鑫佑、李崇瑋三位藝術工作者,思考「舞蹈劇場 Vs 裝置藝術」兩者的關係,挑戰線學與顏色,建構無限的可能,邀請你來認識這空間的無限創意。

點閱人次:3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