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資訊
「2004宜蘭綠色博覽會」 邀您探索大自然
文/劉玲如     【2004/3/9】友善列印
綠博八大主題展館,豐富你的新視野。
「2004宜蘭綠色博覽會」在宜蘭繽紛登場。自2月28日起至4月11日止,在全國最大的露營區「宜蘭縣武荖坑風景區」舉辦。「2004宜蘭綠色博覽會」以環保精神、自然生態、綠色概念、風土人文等主題展開一系列活動。

綠色博覽會園內有8 大主題展館:蛙蛙館、烏龜館、玻璃館、花秘館、風味館、築綠館、黴菌與文明館及蕨類館都非常新奇有趣;另外還有超大型的戶外造景及各式農特產品及紀念品的綠色市集;會場上風味餐飲及自行車、遊園公車服務,十分貼心;安全有趣的遊戲區,讓小朋友盡情遊戲;精采的表演活動演出,千萬別錯過喔!

2004宜蘭綠色博覽會是一個適合各年齡層名眾參觀的展覽,園內不僅安排各主題館導覽解說,也有教學手冊讓此參訪之旅不只是走馬看花。各館皆具教育意義,除此之外,台北各大旅行業者及宜蘭當地休閒農業群競相推出優值行程,週休二日不訪到宜蘭走走,放鬆你緊繃的情緒。

本屆博覽會票價平日為200元、假日250元,團體票為平日150元、假日200元,下午5點以後為星光票,每張只要100元。在交通方面,大會在園區周遭亦準備了多處免費停車場可供遊客在車多時停放愛車,並於假日備有免費接駁車自停車場接駁至園區。搭乘火車的遊客,僅需以少少的費用就可利用國光客運及宜興客運等公車自火車站到達綠博(新城站)。其他有關2004宜蘭綠色博覽會的資訊,可利用網際網路查詢<http://igreen.e-land.gov.tw>

點閱人次:4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