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百花池「彩色人生」表演 宣導校園安全的重要性
文/黃雅慧  攝影/許惟棟   【2004/3/11】友善列印
百花池舉辦的校園安全宣導「彩色人生」表演活動,宣導校園安全。
學務處生輔組為了向同學們宣導校園安全,使同學們能重視校園安全的重要性,於3月10日中午十二點百花池舉辦「彩色人生」表演活動及有獎徵答,藉由康輔、同濟、熱舞、魔術、嚕啦啦共5個社團輕鬆的表演方式,結合了與校園安全相關問題所呈現的動態表演,以吸引同學的目光,進而達到校園安全的宣揚,而活動中李天任校長及學務長王冠雄的親自蒞臨宣導,更帶動了整個活動的高潮。

在豔陽高照下,中午十二點的百花池似乎也感受到了太陽的熱力,熱熱鬧鬧的展開「彩色人生」表演活動,而在主持人活潑逗趣的開場下,也吸引了許多同學們的圍繞佇足。而李天任校長與學務長王冠雄的親自蒞臨宣導校園安全,更得到了同學們的熱烈歡呼。李校長除了向同學們宣導校園安全的重要性之外,還以輕鬆的有獎徵答方式和同學們互動。他問了同學們何謂「三不二要」以及何謂「五全人才」,同學們都熱情的踴躍回答,李校長也不吝惜的將一張張的伊是咖啡券大放送,至於將學務長王冠雄的身高及體重作為有獎徵答題目時,更是把現場的熱鬧氣氛炒到了最高點。

在表演方面,首先上場的是熱舞社社員的集體熱舞,在他們熱力十足的肢體動作下,引來了許多同學們的尖叫及歡呼聲,同學們個個都拍手叫好,場面好不熱鬧。而在經過熱舞社社員輪番上陣的表演後,緊接著上場的是康輔社的行動劇,其表演內容不外乎與校園安全宣導息息相關,藉著演員們活潑生動的表演提醒同學在校園生活中該注意到的安全性問題,例如在宿舍生活的安全方面,插座上不使用過多的插頭,以免插座的電量負荷過多引發危險,也告知同學們平常可上消防署網站上查詢相關安全問題,另外,還提醒同學注意偷竊問題,避免將貴重物品放置於宿舍內等等。




點閱人次:378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