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青年當選人對家人師長充滿感恩
文/李桂媚     【2004/3/11】友善列印
華岡青年當選人與家人一起參觀文大校園,除讓家人共享榮耀外,也感謝家人師長的培育之恩。
文大第39屆華岡青年選拔10日的頒獎典禮,除了不少當選同學的家人前來,共享榮耀外,華岡青年當選人也都為自己的當選帶給家人榮耀,感到高興。值得一提的是,當選本屆華岡青年的舞蹈四劉偉義與陳蒨蒨除了接受頒獎外,更帶來了一段舞蹈表演,為頒獎典禮增添了不少活力。

來自馬來西亞的劉偉義表示,當選華岡青年是莫大的殊榮,他一直希望自己能帶動藝術的成長,因此不斷的學習與嘗試,更於去年9月創立了「Compages Coyote舞蹈劇場」,期許能藉此建立校園藝術風。他也認為,華岡衍生了他現在種種的特質,因此他也希望華岡能因自己更俱風采。

舞蹈四的陳蒨蒨則提到,華岡給予了她自由探索、體驗、成長、自信發揮的空間,能夠當選華岡青年,她心中充滿了感激,她要感謝身邊的每一個人,因為如果沒有曾經的種種,她也不會擁有現在的機會與經驗。

文藝四的陳芝凡表示,自己去年就曾參與華岡青年選拔幕後工作,今年有機會參選並獲選,她要感謝課外活動組的推薦與家人、朋友的鼓勵。她也提到,今年的表揚活動比去年更盛大隆重,增加了華岡青年運動會繞場、製作活動光碟等,讓她更加感受到當選的光榮。

文藝四的林秀儀則說,她一直秉持著「我相信我可以,我就一定能做到!」的座右銘面對各項挑戰,畢業前夕獲頒華岡青年當選證書,讓她的大學生活又多加了一筆美好回憶,除了高興自己的當選外,她更要將這份喜悅與大家分享。

政治三的侯俊傑提到,自己是職校畢業生,能考上文大政治系,進而雙主修社福系、修習教育學程、擔任諍議社社長,已至於如今當選華岡青年,他覺得充滿了運氣與福氣,他很感謝生命中曾出現的多位貴人,讓他能不斷成長與進步。

畜產四的林薇微笑的說,很高興也很榮幸當選華岡青年,一連串的選拔過程與表揚活動都令她深刻感受到學校的用心,能與師長、親友共享這份榮耀也讓她備感溫馨。

機械四的李秀娟表示,參與華岡青年的競選,讓她回顧了大一到大三的學習過程,同時對自己各方面的能力進行一番全方位的思索,訂立了自我的期許,能在這次選拔中突破自我,經歷成長,是她參與此活動最大的收穫。

資管四的陳盈秀說,參選華岡青年讓她發現自己並肯定自我,藉由資料的準備,她發現大學生活有無數難忘的回憶,更發現她身邊有許多關心她的師長、同學,對她而言,這些參選過程中所得到的體驗都是最珍貴的成長。

點閱人次:3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