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日本姊妹校別府大學來訪 歡迎文大交換生前往學習
文/吳玟倢  攝影/李文瀚   【2004/3/16】友善列印
日本別府大學一行人前來文大參訪,並討論到學術交流的相關問題。
日本別府大學文學院院長衛藤賢史、文學院講師坂口淳志以及別科的講師平山麗子,於3月15日下午前來文大參訪。別府大學一行人已是第二次前來文大參訪,問到對於文大的印象,文學院院長衛藤賢史表示,文大的校園風光明媚;他也覺得文大的學生非常開朗活潑,洋溢著熱情與活力。


在參觀過文大校園後,別府大學一行人,便前往大恩館12樓與董事長張鏡湖及校長李天任會談。在會談之中,張董事長、李校長與衛藤賢史等三位別府大學的貴賓,談到許多關於藝術及文化相關的學術發展狀況。李天任校長表示,別府大學文學院的藝術文化系,將於今年4月時開始開辦漫畫類的課程,除了日文系對漫畫藝術有興趣的學生,可去別府大學研讀之外,李校長也鼓勵其他如廣告、美術等系所的學生,也可以交換學生的方式前去研習相關課程。

民國79年12月12日曾簽訂教育學術交流協議,協議內容為學術研究交流、研究人員交流以及學生交換,一直以來兩校交流密切。於民國80年4月19日,文大與日本別府大學正式締結為姐妹校,從此之後文大與別府大學便保持密切的學術交流合作關係。

點閱人次:382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