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玉置成實/Greeting
文/新力音樂提供     【2004/3/17】友善列印
玉置成實,出道單曲『Believe』充滿爆發力的嗓音與以接近舞曲為基調的鮮明節奏,搭配日本超人氣長紅卡通「機動戰士剛彈SEED」主題曲,隨即造成廣大震撼!『Believe』在日本排行榜首週就以黑馬姿態奪下單曲第5名的佳績,當時年僅14歲。緊接著單曲『Realize與『Prayer』也分別奪得令人激賞的好成績,而在發行專輯之前的單曲『Shining Star☆無法忘懷☆』也帶著炫目的感覺!

首張專輯「Greeting」將玉置成實對於各式音樂類型的包容度更為提昇,無論是舞曲型態的作品或是感情豐沛的抒情曲,小小年紀的她表現淋漓盡致,整張專輯全部共收錄13首作品,雖然充滿許多電子元素,但聽過之後完全感受到那滑而不膩的暢快感,每一首作品都在動靜之間追求一種奇妙的平衡點!

曲目:
1.Eternal Voice
2.Believe
3.day by day
4.Complete
5.Be Positive
6.NEVER STOP MY HEART
7.Shining Star
8.Realize
9.Destiny
10.明天的你
11.Prayer
12.Believe

點閱人次:5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