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大傳系畢製攻佔各大媒體版面 展現FUN肆創意!!
文/大傳系     【2004/3/23】友善列印
大傳系「套出你的性趣」保險套服裝創意走秀畫面。
文大大傳系公關組應屆畢業生為了4月即將舉行的畢業展覽,目前已進行了一連串計畫,陸續在各大媒體嶄露頭角,搶攻許多版面,更創造不少新聞。

大傳系公關組所企劃的活動,將企業主的目標完整呈現,無論是報紙、廣播或電視等各大媒體都爭相報導,在專業知識與創意等方面已可比擬業界人士。不同於以往在校作業的紙上談兵,大傳系公關組尋找各領域需要作公關活動的廠商或公益團體,實地的根據其特性和需求,量身打造一份完整的公關活動企劃案,並確切的實行和記錄,讓同學從中了解自身能力和實際運作的困難以及企劃完整性的重要,並使同學預先實習業界實務的操作情形。

大傳系成功的案例包括『PASSION RELEASE工作室小組』和性防治所一起合辦的「套出你的性趣」保險套服裝創意走秀,情人節當天於西門町熱鬧舉辦,以保險套製成多款色彩鮮麗、前衛的時尚服飾,每一件作品都讓台下的觀眾驚豔,叫聲連連!走秀的模特兒還走進人群中,發放玫瑰花和保險套,提醒民眾在甜蜜過情人節時不要忘了全程使用保險套,落實安全性行為,成功達到推廣性行為使用保險套的宣傳目的,並獲得蘋果日報、中國時報、民生報、台灣日報、星報、中時電子報的大篇幅報導。

與公益結合則鎖定顏面傷殘病友開設古亭捷運站內的「陽光深呼吸」販賣店,策劃推銷印度咖哩飯,發揮創意穿著自行搭配的印度風服飾上街舉看板打廣告,由五名大傳系女生不畏天寒以薄紗、露肚的印度服裝出現在捷運周圍發送傳單,吸引相當多路人目光,新奇的促銷方式搶占了中國時報、民生報的版面。

在育樂方面,『魔法師樂團』是一個由大傳系同學自行組成的樂團,在士林的都會叢林舉辦演唱會,獲得中廣流行網的獨家專訪。至於『3plus+工作坊』公關小組,在第十二屆台北國際書展中為「法國信鴿書店」做了十分成功的公關活動,設立了法國館的國際攤位,成功的吸引了大批的民眾圍觀及詢問,達到企業主想要的宣傳效果,獲得聯合晚報、奇摩及蕃薯藤電子報的報導。

文大大傳系主任王毓莉表示,除了公關組的表現優秀,還有廣電、網路、攝影等三組,同樣精采可期,歡迎大家光臨大傳系的4月23日起在紐約紐約舉行的畢業作品展。


點閱人次:3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