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碩士班受理報名中 熱門研究所競爭激烈
文/黃雅慧     【2004/3/19】友善列印
文大碩士班受理線上報名僅剩八天,欲報考人士請把握良機。
各大學碩士班招生報名如火如荼展開。文大九十三學年度碩士班招生報名日期也只剩八天,線上填寫報名作業持續到三月二十七日。以去年度來說,文大碩士班的商學院、法學院等報考人數相當熱門,幾乎擠破頭,預計今年度的碩士班招生報考人數也一樣競爭激烈,因此想要報名的人士,請趕快把握這幾天機會。詳情請上網查詢,http://ap2.pccu.edu.tw/onlineenroll/index1.htm


文大教務處研教組表示,文大碩士班招生報名剩下沒幾天了,想報考的同學,再至文大網站上填寫線上報名資料,而ATM轉帳與線上填寫報名資料截止日皆至三月二十七日止。

文大也表示,報名的方式有兩種,一種為現場報名,一種為通訊報名,雖然目前通訊報名於三月十八日截止,不過有意願報考的同學還是可以在三月二十六日至二十七日,於文大辦理現場報名。

因此欲現場報名的人士請於三月二十六、二十七日攜帶相關資料前往台北市陽明山華岡路55號中國文化大學辦理報名。另外,文大也提醒,每研究所每位考生只限報名一次,線上報名程序完成後就不得再更換選考科目,因此請考生們務必慎選選考科目。

根據文大九十二學年度碩士班招生報名人數統計,去年度最熱門的碩士班為法律學研究所、國際企業管理研究所、會計研究所,報考人數皆為兩百人以上;而經濟學研究所、心理學輔導學系碩士班、新聞研究所、資訊管理研究所、國際貿易研究所報考競爭人數也一樣激烈,都是報名人數為一百人以上的熱門碩士班。

點閱人次:4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