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第一屆新傳祭」開幕 新傳四系大團結
文/蔡玉芳  攝影/張維倫   【2004/3/23】友善列印
新傳祭開鑼多項活動,讓新傳學院四系一起動了起來。
第一屆新傳祭於22日舉行開幕典禮,響亮的校歌歌聲為典禮揭開序幕,等著出場表演的大傳系啦啦隊早已引起全場目光,就在啦啦隊上場時,百花池佇足圍觀同學的驚呼聲,與聲勢浩大的啦啦隊,隨即讓開幕式的氣氛High翻天,加上新傳學院同學的熱情鼓譟,幾乎沒有冷場。

不只台下的同學熱情參與,台上的貴賓們也負起敲響「同心之鑼」的任務,說明了第一屆新傳祭的主要精神,正如新傳學院院長,同時也是文大校長李天任說:「除了發揮新傳學院各自的特長外,更是象徵各系跨平台的合作意義。」李校長於致詞中表示,新傳學院長久以來受到業界的肯定,在校內實習媒體的表現亦可圈可點,包括在文化一週、華岡新聞台、華岡電台等,在在展現各系同學的特長,同時鼓勵全校師生多收看、收聽。

到場的貴賓還有廣告系主任羅文坤、大傳系主任王毓莉、資傳系主任魏裕昌、新聞系主任沈慧聲,以及學務長王冠雄、課指組主任顧乃群。各系主任同時強調新傳學院四個系的合一、彼此的學習,以及傳承的精神,並祝福新傳祭各項活動順利成功。

閉幕式在應觀眾要求再上場的啦啦隊表演中,留下更多意猶未盡的氣氛。新傳祭的系列活動包括有:酷卡設計大賽、攝影作品競賽、傳播之星選拔、四系開講講座,讓新傳學院各系一起動了起來。

點閱人次:324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