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想吃金門貢糖嗎 想一睹風獅爺的風采嗎 金門展邀你共襄盛舉
文/劉玲如  攝影/翁楷   【2004/3/23】友善列印
金門週這週在大典館前登場,有興趣的同學們可前往參觀選購。
想吃貢糖不必遠渡海洋到金門,文大金友會已為文大師生準備好,就等你來啦!一年一度的金門週於22日到26日假文大大典館前展開,將展出一系列金門特產,此次展出的產品主要為金門貢糖,備有多種口味可供選擇,價格在80元到110元之間,想要大快朵頤就趕快到大典前選購吧!

金門週攤位另外還有麵線、酒菓、一條根、風獅爺、陶瓷等大家耳熟能詳的產品。值得一提的是「石敢當」,可以當裝飾用亦可刻做印章。除了吃的、裝飾的東西,還有金門古蹟介紹、金門國家公園的介紹等。而在桌子的一角可發現一些電影的VCD,金友會會長企管系二年級的蔡卓宇表示,那些電影是螢火蟲電影公司製作,有許多電影拍攝地點都是在金門,今年也將在金門舉辦影展。

一到下課就能感受文大同學的活力,在金門週展前也出現人潮,文大金友會的同學都十分熱誠的為大家一一介紹各產品。自今(23)日到26日每天中午金友會將煮麵線的活動,在冷冷的天氣裡,要是能吃到一碗熱騰騰的麵亦是一種享受,有興趣的同學不妨到大典館前看看。

此次活動主辦單位是金門高中校友會之北區大學聯合總會,協辦單位是金門縣政府觀光局、金門國家公園管理處、金門酒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承辦單位則是北區14所大專院校。

點閱人次:369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