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電影原聲帶/莉琪的異想世界
文/新力音樂提供     【2004/3/24】友善列印
美國新世代甜心寶貝的希拉蕊Hilary Duff主演深受青少年觀眾歡迎高收視率的「莉琪的異想世界」電影版原聲帶!捕捉希拉蕊迷人鄰家女孩的陽光模樣,招攬一身年輕活力氣息,全在原聲大碟中一一浮現!



儼然已成為美國新世代甜心寶貝的希拉蕊Hilary Duff,不僅是繼布蘭妮、克莉絲汀後,迪士尼力捧的第三代少男殺手,2003年發行的首張個人專輯「Metamorphosis(甜心日記)」,甫發行便佔據全美排行冠軍,短短半年的時間銷售量即衝破三百餘萬張!成功打造蛻變成熟,並擁有7年級女生的自信與獨特表現!

美國迪士尼頻道,將深受青少年觀眾歡迎高收視率的【Lizzie McGuire】,轉拍電影版,為電視版畫下完美的結局!在原聲帶的部分,也是恰如其分的安插多組英美當紅Teen-Age歌手、團體齊聲共樂!貫穿全劇的重要主題曲『What Dreams Are Made Of』,收錄希拉蕊舞動感十足的個人獨唱版,及男女抒情對唱短版;加收在首張專輯中的首波單曲『Why Not』,特別收錄原始流行搖滾版與Party感十足的舞曲混音版;呈現Band-Sound搖滾曲式的『Girl In The Band』,希拉蕊則有驚艷成熟的唱腔表現!

紅翻全英的AK帶來翻唱Blondie排行冠軍作『The Tide Is High(Get The Feeling)』;曾唱出新世代畢業歌『Graduation』的美麗女聲音Vitamin C,翻唱義大利流行名曲『Volare』;由電視新秀選拔出線的4人男孩新團LMNT,深情唱出動人佳作『Open Your Eyes(To Love)』;會唱會創作的Beu 4姊妹,加重搖滾味的特選見面首曲『You Make Me Feel Like A Star』;80年末至90年初紅極一時的Soul-Dance Diva 【Taylor Dayne】,翻唱人妖歌手RuPaul成名作『Supermodel』;50-70年代抒情王子Dean Martin,譜出浪漫異國風味懷情舊曲『On An Evening In Roma』!

點閱人次:4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