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台北盆地防震減災研討會」中外學者來訪
-- 考察新體育館特殊設計結構
文/徐淑雯     【2004/4/8】友善列印
「台北盆地防震減災研討會」中外學者參觀文大數位地球研究中心。
「台北盆地防震減災研討會」中外學者一行人19人,結束6日、7日於中央研究院地球科學研究所二樓演講廳的研討議程後,8日上午蒞臨文大參訪。行程中除拜會文大董事長張鏡湖外,也走訪數位地球研究中心及考察目前營建中的體育館特殊設計結構。

「台北盆地防震減災研討會」上午中外學者一行人抵校後,首先至曉峰紀念館一樓第三會議室,拜會文大董事長張鏡湖、總務長唐彥博、公關室主任范守文。接著由潘冀、王秋華建築師事務所結構設計師張敬禮進行體育館興建工程的簡報。

會後,貴賓們至數位地球研究中心,在丁亞中老師的解說下認識數位地球中心近年來在資訊方面研究的軌跡與成果。隨即又前往體育館營建工地考察特殊設計結構。

此次來訪的貴賓,包括Bard, P.、Graves, R.、Heaton, T.、Helmberger, D.、Jordan, T.、Kanamori, H.、Krishnan, S.、Kudo, K.、Lee, Typhoon、Lin, C. J.、Loh, C. H.、Magistrale, H.、Sanchez-Sesma, F.、Shieh, L. J.、Sieh, K.、Tromp, J.、Tsai, K. C.、Wang, C. Y.、Wang, J. H.等。

點閱人次:3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