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校園網站人氣票選活動如火如荼展開
文/蔡孟真     【2004/4/19】友善列印
網路人氣票選活動競爭激烈!
文大校園網站人氣票選開始了!各行政、學術單位經過企劃、籌備,長時間的醞釀,以嶄新的網頁,豐富的內容資訊,呈現各單位別具個性的風貌,此外,各單位也開始為此次票選卯足全勁,拉票行動如火如荼的展開,尤以國術學系與總務處,勢如破竹,一路急起直追成為目前榜上的人氣王,不過卻以地質學系得分最高,目前總投票人數也已突破五萬人次,共91個單位角逐,相當激烈。

為了營造完善的校園學習環境,實踐數位華岡之願景,文大資訊中心特別舉辦「第一屆數位華岡e-Campus網頁設計競賽」,並且在4月15至30日舉行各單位網站的人氣票選,只要是文大師生都能參加。另外,還有抽獎活動,每位參加票選者都有機會獲得文魁資訊及異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豐富的獎品,提醒各位同學趕快利用時間上網,票選心目中最「優」的校園網站喔!

文大校園網站人氣票選開跑,資訊中心承辦人表示,藉由網站更新,豐富網頁內容讓外校人士更加容易了解文大,文大人也可以透過網路資訊獲得校園即時資訊,也因為這次的活動,各行政、學術單位,都開始積極的拉票,無形中拉近了學校與學生之間的距離,學生也開始注意學校的訊息。

文大的資訊中心為了鼓勵各學術、行政單位運用網際網路,提供完整的校園資訊及創意服務,資訊中心特別企劃一系列網頁設計的競賽,特別是校園網站的人氣票選,各行政、學術單位必須通過網頁企劃審核,然後邀集學生參與製作,資訊中心也多次舉辦網頁設計研習會和大學網站趨勢系列講座,和參與的單位經過不斷的溝通和學習,希望藉由活動讓文大的網站朝向多元化、無障礙服務且具國際觀的目標,豐富文大各單位網頁內容及線上服務之質與量,創造多元化互動溝通管道。(webaward2004)

點閱人次:3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