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資訊
文大便利商店7-11與萊爾富 最暢銷的便當報給你知
文/溫臻婷     【2004/4/19】友善列印
便利商店擁有琳瑯滿目而暢銷的便當商品。
每到中午時刻,美食廣場的人群絡繹不絕,很多同學不想與擁擠的人群排隊買餐,就會選擇座落在美食廣場的便利商店,去買裡面的便當,你知道在7-11與萊爾富便利商店哪一個便當最暢銷嗎?

在擺設便當的商品架,琳瑯滿目的便當商品中,許多人可能被便當的種類繁多的便當給嚇到。便利商店的便當很特別,在口味上面做了很多的創意。例如7-11的普洱牛肉便當,最受歡迎的茶葉料理加牛肉組合而成。萊爾富的叉燒大炒飯、炒飯與叉燒的新鮮組合。

提到文大7-11便利商店最暢銷的便當,擔任店員的黃妙蘋與施美曲同學異口同聲的說「國民便當」,因為國民便當很便宜只要40元,打九五折只要39元。很熱情的為記者解釋他的菜色豐富多樣,有肉品又有香腸的菜色。7-11副店長朱哲弘說道,國民便當是他們一直以來賣的最暢銷的商品,每天銷售量都可達到八至九成,最重要的原因是價格因素,一般學生較能夠負擔。

校內萊爾富最紅的便當是什麼?萊爾富店員張詠晴表示,萊爾富現在賣的最好的便當是不爽系列的新品,例如呷霸雙餐就賣的很好,因為它的份量比較多,而且有雞腿跟排骨兩種口味的混合。推出來的反應都很好,另外一直賣得很好的是中華便當,價位跟7-11的國民便當一樣。還有就是新品超完美蛋包飯,價格42元,也受到大家的喜愛。

新聞系二年級張邕說,他比較喜歡吃外面的便當,較不考慮便利商店7-11的便當,但如果要一定要做個選擇,會是65元以上中價位便當,例如香菇雞腿飯或排骨飯,不會選擇低價位的國民便當。中文系四年級蕭采欣則說,她會選擇新品普洱牛肉便當,因為覺得特別所以想嘗試它的新口味。

歷史系楊同學說,外面的便當是她的第一選擇,但是看到萊爾富的日式蜜汁烤雞覺得很好吃,她可能會買來試試看,較不會考慮低價位40元的便當,因為如果不好吃,花40元都會覺得很浪費。好吃是她的第一考慮的要素,不會顧忌到價錢的問題。

點閱人次:6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