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大傳系與士力架巧克力西門町搞怪嗆聲
-- 貓王大隻佬花樣百出 擠爆西門町圓環
文/大傳系     【2004/4/19】友善列印
大傳系在西門町圓環搞怪嗆聲。
士力架巧克力與文化大傳嗆聲了!士力架巧克力與大傳系共同舉辦的「搞怪教父西門町嗆聲」18日中午在西門町搞怪舉行,由文大「FUN肆團體」接受士力架巧克力「丸子三兄弟」的突擊檢查,不但性格貓王、黑人小芭蕾、無敵蜘蛛人,電視機頭套人通通登場,連目前最受歡迎的「大隻佬」也一起接受最搞怪的考驗,大家互相嗆聲搶當搞怪教父,讓西門町增添FUN肆的氣氛。

由文大大傳系與士力架巧克力共同合作舉辦的搞怪教父西門町嗆聲活動,是要為大傳系大八屆FUN肆畢業展覽及士力架巧克力所做的宣傳活動,以戲劇的方式表現。

其中士力架的丸子三兄弟派出的貓王首先與文化大傳的大隻佬互嗆,之後由大傳男同學裝扮的黑人小芭蕾,身穿黑色芭蕾舞澎澎裙大跳天鵝胡,還有無敵蜘蛛人、電視機頭套人一個個嗆聲,大傳學生與丸子一起秀舞、互尬。

大傳學生高舉SNICKERS和FUN肆畢展海報,所有同學身上貼滿SNICKERS巧克力,臉頰或脖子上畫SNICKERS的英文字母及"FUN"字樣,充分展現出最FUN肆最搞怪的一面。

第八屆文大大傳系學生的畢展主題為「FUN肆」,就是率真肆意的表達自我的無限創意的精神,希望藉由傳播系學生敢秀有創意的表演特質,融合街頭傳播的方式,以最放肆的方式宣傳文化大傳畢展,特別與士力架巧克力共同合作舉辦造勢活動,並且配合大傳畢展”FUN肆”的主題,設計出搞怪無厘頭的放肆宣傳,頭戴代表大傳系精神的電視機頭套,並藉由這種另類放肆的宣傳方式,使民眾對於文化大傳FUN肆畢展有更深的印象。


點閱人次:3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