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雄獅旅行社副總經理陳憲祥 看好社會新鮮人進入旅遊業
文/薛惠文  攝影/王椿如   【2004/4/20】友善列印
旅遊業對於大學生而言,是一個較容易拓展的產業。
即將畢業的新鮮人,想要享受遨遊世界各地的快感又不想花大筆的鈔票嗎?想要進入一家有規模的企業以儲備自我的能力嗎?那麼,具有潛力的旅遊業也許是你最好的選擇。

今日(19日)下午一點,為期18天的校園徵才活動,邀請到雄獅旅行社副總經理陳憲祥,蒞臨文大為即將踏出校園進入職場的的同學們,簡單的介紹雄獅旅行社並說明旅遊業的現況。

陳憲祥表示,旅遊產業目前是全球三大產業之一,並且台灣的出口旅遊業仍持續成長中,像是政府發行的國民旅遊卡,便是一項相當良好的政策導向。而現階段台灣的旅遊業,由傳統的旅行業拓展到電子商務,再進而發展到電視購物頻道。他還說,購物頻道已經發展成一項新的銷售通路,因此,雄獅旅行社在今年的一月一日也投資加入了購物頻道的戰場,期望能為雄獅旅行社帶來更豐沛的盈餘。

由於旅遊事業的通路要由台灣發展到全球各地,因此需要一批高素質的專業人才,而這也是雄獅旅行社目前最迫切需要的。陳憲祥坦白說,相對於其他產業,旅遊業對於一個大學生而言,是一個較容易進入的產業。他估計目前旅遊業的大學生不到五分之一,因此這也是大學生較能輕易拓展的原因。

旅遊業所需要的人才是全方位的,所以並不限定某一科系的同學加入這塊園地。只要具有企業管理的能力以及英文流利的同學,都能一圓翱翔的夢想。進入雄獅旅行社之後,通常都會有6個月左右的訓練,將來再外派世界各地。

雄獅旅行社目前是長榮航空以及中華航空合作最大的旅行社,也是前三大票務代理中心,更是最大的出團社,如果對雄獅旅行社有興趣想進一步認識的同學,可直接發E-MAIL到雄獅旅行社lion@liontravel.com.tw,將有人力資源部的人員為您服務。

點閱人次:465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