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卡拉OK之星在資傳! 歌唱大賽熱鬧喧騰
文/陳怡杰     【2004/4/21】友善列印
主持群化身參賽者演唱「終結孤單」,high熱現場氣氛!
資傳系年度大事「資傳卡拉OK之星」20日晚間於大成館興中堂已完美結束。為表公信力,評審除了有資傳系學會會長、副會長外,也特別由西樂系與音樂所聘來鄭仕鴻、黃于真擔任,同學熱情表演,氣氛熱烈!

本次活動總協小雨表示,「卡拉OK大賽」在資傳系裡是一年一度的重頭大戲,雖然今年因為場地租借時間已經被卡光,只能在期中考期間舉辦,但幸好報名還蠻踴躍的,「尤其大一報名情況滿不錯的!」她也指出,「不管怎麼樣,大家開心就好啦!」

執行秘書李桂媚與吳家翔則說明,「關於評審邀請過程,由系上先聯絡西樂系老師,然後請他們推薦這類較傑出的學生。評審項目則包括歌唱技巧、台風、服裝等等。」

主持人由資傳二的張喬凱和藍培羽擔任。平常即是系學會活動組的兩人,這次除了負有「主持人」的身分外,也與另三位主持群組成「Linkin Party」合唱團,化身參賽者,競爭團體組部份,而且出場道具華麗!跆拳道服、假髮、雨傘等全部出爐,讓「Linkin Party」在演唱五月天「終結孤單」時,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

評審裁判的高度公信力,也讓同學的表演水準更加出色!特別被評審黃于真稱讚,髮型與服裝看得出有經過精心安排,演唱「世界末日」的資一B倪識喻,當然是「最佳台風獎」的最佳人選。

歌聲神似劉德華的資三B黃聖軒,藉一曲「你是我的女人」拿下第二名。有著清亮歌聲的資三A林佳陵,獲得「最佳音質獎」。第三名是演唱「聽海」的資二B潘珊由。去年也參賽的潘珊由說,今年對手比去年強,她也希望明年能繼續參加。冠軍寶座最後由資三A劉俊謙奪得!

節目毫無冷場的資傳系歌唱大賽,也穿插了許多的表演節目!網路化名「金城仲」的錢君仲,中場特別上台演唱會自動降key的張雨生「永遠不回頭」。評審之一的李嘉舜,同時也是吉他社主唱,現場演出一曲「新不了情」,證明「主唱」實力的確其來有自!

點閱人次:3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