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國際經濟商管學生會28日推出金融理財講座
文/國際經濟商管學生會     【2004/4/27】友善列印
由文大AIESEC國際經濟商管學生會與富邦文教基金會聯合舉辦「理財精英•掌握契機」金融理財講座,將於4月28日(三)PM 3:00~5:00 在大恩館一樓國際會議廳舉行,歡迎商學院各相關系所學生或所有對金融理財方面有興趣的學生、教職員能踴躍參加。

國際經濟商管學生會表示,「理財精英•掌握契機」講座特別提供了財金相關系所學生,理財專員的徵才機會,可作為個人未來生涯規劃的一種參考依據,活動當天並能與兩位資深的白金理財中心經理,以面對面的方式細談投資理財諮詢等相關問題,如此難得的機會,請大家踴躍參加。

國際經濟商管學生會同學認為,未來將是金融業蓬勃發展的時代,早一步認識多元的投資管道,準確預測未來市場動向,便能及早做好個人理財規劃,進而實現未來生活願景。因此,當天的「金融理財講座」特別邀請到白金理財專家群,用他們十五年以上的豐富理財經驗,幫助年輕學子認識不同的理財投資工具及其運用方式、選擇有效率的理財行為。

國際經濟商管學生會指出,這次於全國12所大學舉辦的「金融列車講座」,目前已於台大、清大、台北、暨南、東海、文大、淡江、成大、南台科大的等大學陸續開講,講座內容包含市場趨勢分析、經濟數據解讀、外匯與債券市場、投資工具面面觀、保險信託、稅務規劃、顧問式行銷、理財專員生涯規劃等的議題。

從台灣第一家的民營產險公司,到今日的金融要角,富邦集團在致力國際化與全方位金融服務的過程中,體悟到優秀的從業人員對企業運作的助力,也瞭解人才的養成,有賴於教育的長期培育。有鑑於此,富邦文教基金會自民國八十二年起,開辦了『富邦金融列車』,陸續設置了「富邦金融研究、勤工獎學金」與「富邦金融講座」,期望將富邦集團對於金融領域的專業與堅持,同步傾注於作育英才、回饋校園學子的信念上。

點閱人次:3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