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新聞系傳薪晚會熱力十足 走星光大道 期望成為明日之星
文/許涵之  攝影/顏維徹   【2004/4/30】友善列印
新聞系傳薪晚會熱力十足,星光大道和表演活動都十分精彩。
文大新聞系傳薪晚會在29日晚間於大成館興中堂熱鬧展開。傳薪晚會是新聞系傳統的交接活動,今年邁入四十一歲的新聞系晚會,除了安排新聞系同學走星光大道外,也安排現場訪問及與室內螢幕現場轉播的設計,讓同學自我期許成為明日之星。校長李天任也到場致詞並參與學生的活動。

六點半開始,以一年級為主的新聞系學生陸續穿越氣球拱門,步入紅地毯舖成的星光大道,並接受主持人訪問。穿著正式的學生為了參加這次晚會,都經過一番打扮;女生裙裝、男生西裝為主的扮象,讓許多新生一擺過去形象,令人驚艷。

不僅會場外噱頭十足,興中堂內四周架起的造型氣球和閃爍的燈光,都使得晚會充滿熱力。轉播螢幕上,經過星光大道的師生的各種畫面,讓場內和場外產生有趣的連結,學生和師長們笑聲不斷。

晚會內容上,除了頒發一些傑出學生獎項,在表演項目上也十分精彩。除了活力四射的熱舞、啦啦隊等,還有劇場表演及歡樂十足的秀場表演,並在最後完成薪火相傳的儀式。

由大二學生為主的新聞系學會主辦,新聞系四十一週年傳薪晚會由學長姐為學弟妹準備這熱鬧的傳承晚會。傳薪晚會負責人鐘嘉甯、吳宗興表示,此次晚會在佈置會場上十分用心,而訪問和轉播的方式也是首舉;這些活動也幾乎由學生全程企劃製作,經費則由系費支出。

歷年來幾乎都在華風堂舉行傳薪晚會,而今年選擇興中堂,新聞系主任沈慧聲表示,興中堂較為精緻,更有溫馨的感覺。參與晚會的新聞系教師林美惠也表示,參與的感覺相當好,同學都很敢表現,也能藉此有更多互動。

點閱人次:299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