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網頁設計競賽結束 優勝者呼之欲出
文/吳玟倢     【2004/5/4】友善列印
「第一屆數位華岡e-Campus網頁設計競賽」中一些美麗的網站。
「第一屆數位華岡e-Campus網頁設計競賽」在全校師生為期半個月的熱情支持下,初步票選結果在票選網頁上幾乎昭然若揭,只是資訊中心表示,最後結果還是必須經由相關會議確認才能公佈。這次票選結果也呈現出有趣現象,有些網站的人氣指數很高,但是分數不見得最高,叫座不叫好;反之,也有分數相當高,但是人氣指數不是最高,叫好不叫座。



若以目前票選網頁的結果來看,可以發現得分數最高的總務處得票數並不是最高,反而是名列26的化學工程學系學士班的2230票最高,足足比總務處多了655票。由於多選票、不同分數的制度,引發這次票選活動許多議論。資訊中心表示,主要原因在於因為各系同學在投票時採用「低分策略」,對自己系上網站投高分,對他系網站投1分,造成各系網站平均分數普遍偏低;而名列10名內幾乎都是行政單位,也引起各系所不平之鳴。

資訊中心為補救因為票選制度所造成的無法反應正確人氣的票選結果,主辦單位之前也決議將分別取行政單位前10名,學術單位前20名頒發「網路人氣標章」。至於最後票選結果則需待資訊中心商榷後才會正式公佈。

最讓同學感到興趣的應該是,凡參加票選活動者皆能參加抽獎,有機會抱回PS2及X-Box遊戲機,主辦單位將舉行公開抽獎活動,抽獎時間將由資訊中心公佈。(webaward2004)

點閱人次:3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