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國際博物館影視新科技委員會總裁今日參訪文大
文/徐淑雯  攝影/翁楷   【2004/5/5】友善列印
國際博物館影視新科技委員會一行人至數位地球研究中心內瞭解文大數位化與資訊媒體傳播的設備與運作。
國際博物館影視新科技委員會(AVICOM)一行三人5日上午蒞臨文大參觀訪問,貴賓們於行程中陸續走訪曉峰紀念館內資訊中心、圖書館、校史室、博物館等單位。

由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所屬的「國際博物館協會」下設的「國際視聽新科技委員會」 (AVICOM)所策劃的「國際博物館與文化資產多媒體展示及競賽會議」(Festival Audiovisuel International Musees & Patrimoine,簡稱F@imp),今年5月3日至7日於國立故宮博物院舉辦。國際博物館影視新科技委員會總裁Jean-Marcel Humbert趁著議程空檔,率Marie-Francoise Delval、 Claude-Nicole等人蒞臨文大參觀。

貴賓於抵校後,在法文系主任林崇慧的陪同下,首先至數位地球研究中心、資訊中心內瞭解文大數位化與資訊媒體傳播的設備與運作。接著在走訪過圖書館、校史室後來到華岡博物館,於館內欣賞「建校四十二週年:中國文化大學校友美展」、「台灣民俗文物展」、「中國歷代陶瓷展」、「噢!沙丁魚頭碰展」等當期展覽。參觀行程結束後,文大校長李天任也和貴賓們於中國麗緻飯店進行餐敘,為此次參訪行程畫下完美句點。


點閱人次:302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