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大傳系傳喜事 「名媒正娶」要把畢業生「嫁入職場」!
文/陳怡杰輯文     【2004/5/6】友善列印
大傳系以辦喜宴的方式,為大四即將畢業同學送舊。
百位大學生還沒畢業就要結婚?文大大傳系為歡送今年畢業生所舉辦的「名媒正娶」百人婚禮,5日晚上於百花池廣場舉行!這些準社會新鮮人在大傳系王毓莉主任主婚,李天任校長證婚下,被嫁入職場。

文大大傳系大四畢業生,上禮拜才於「紐約紐約展覽購物中心」結束盛大的「放肆到底」畢業展,藉由這次的「名媒」正娶送舊儀式,將正式為自己的大學生涯畫下句點,畢業生也都希望自己可以嫁入「名媒」,可以繼續發揮屬於年輕人的創意跟熱情。

完全依照傳統習俗進行的「名媒正娶」,舉凡「丟扇子」、「潑水」、「新人過火」等過程都沒有省略,程序毫不馬虎,「辦桌喝喜酒」則代表著畢業生將嫁入職場,與有「名」的「媒」體結婚!女方(大傳系畢業同學)家長由校長李天任、系主任王毓莉擔任,男方家長則邀請到中央通訊社國內新聞中心副主任梁君棣,作為媒體代表,把各位畢業生娶回家。

大傳系系學會會長吳俐瑤表示,以往送舊活動內容不外乎吃喝玩樂,花費都很高,但今年文大大傳系特別不一樣,學弟妹抱著辦喜事的心情,籌畫這次婚禮,希望把學長姐「嫁入職場」。吳俐瑤說,「這場婚禮是整個大傳系的大喜事,有別於一般的送舊活動,學弟妹用創新的手法,結合傳統,歡送學長姐,不僅可以讓畢業生對母校留下深刻回憶,又可表達學弟妹最真誠的祝福!」

校長李天任則表示,從自己最近正在編華岡歷史看來,「在百花池辦桌」可說是前所未見、獨家首創!「今年的大傳系畢業生很有創意,從上次『保險套走秀』已經讓我留下深刻印象,沒想到現在又把送舊以「辦桌」來包裝!希望所有畢業生畢業後都能在本行大放異彩,以後在路上碰到校長,千萬不要跟我說『我已經不作這行了』啊」,李校長叮嚀。

台下學長姊吃得開心,系學會也貼心地在台上安排了「KTV大賽」等帶動氣氛的熱鬧活動。期望讓學長姊在美麗的華岡,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點閱人次:3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