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Top 20人氣網站名次岀爐 總務處與景觀系各佔鰲頭
文/黃鑫民     【2004/5/7】友善列印
Top 20人氣網站名次岀爐,趕緊看看第幾名。
第一屆數位華岡e-Campus網頁設計競賽網路票選結果7日正式出爐,經過全體教職師生針對各單位及系所的網站進行投票後,總務處以平均2.95分(1575票)成為行政組No.1人氣網站,2、3名分別為學生事務處及圖書館。景觀學系則以2.29分(1949票)奪得學術組網路票選No.1人氣網站,大傳系及生物系分為位居2、3名。

行政組Top10網路人氣票選結果岀爐,第1名為總務處(2.95分•1575票);第2名為學務處(2.75分•1455票);第3名為圖書館(2.73分•1488票);第4名為人事室;第5名為華岡博物館;第6名為體育室;第7名為軍訓室;第8名為教務處;第9名為會計室;第10名為校長室。

學術組Top20網路人氣票選排名則為景觀系(2.29分•1949票)、大傳系(2.26分•2203票)、生物系(2.21分•2130票)、資管系、資傳系、經濟系、地質系、環境設計學院、機械系、食品系、新聞暨傳播學院、新聞系、化工系、法律系、韓文系、會計系、生應系、觀光系、日文系、建築系,想看更詳細的票選結果請進http://ap4.pccu.edu.tw/vote/result.asp。

身為網路人氣票選行政單位第一名的總務處有何話要說?代表總務處的出納組組長張能久表示,很感激全校師生能肯定總務處的努力,這次網路設計比賽同仁們下了很多心思,總務長唐彥博也提供許多建議,各組多次開會集思廣益,為了達到網站真正的設立目的,還特地找學生詢問意見,就是為了滿足使用者的需求。而網站設計人員牛東楷及吳昱廷也表示,從醜到美也是眾志成城的,不過他強調除了美醜,使用便利性也很重要,可不能讓人看了一頭霧水。

除了4月15日至30日的網路人氣票選,另一個重頭戲則是5月16至31日的決審,屆時將由校內外專業人士所組成的評審團,針對各單位的網站評選出優秀之網站。

評審團將由2位行政單位代表,2位學術單位代表及3位校外評審所組成。學術單位網站由行政單位評審2名加上校外評審3名共同評選;行政單位網站由學術單位評審2名加上校外評審2名共同評選。預計於5月31日公布得獎名單並公開表揚。

點閱人次: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