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電腦隨機選號 網頁設計競賽抽獎活動得獎者誕生
文/高苹珊  攝影/黃國圳   【2004/5/17】友善列印
大獎PS2和X-BOX兩台分別由經濟系4B莊景翔和機械系2A洪俊哲及化工系1A李沅臻獲得。
「第一屆數位華岡e-Campus網頁設計競賽」抽獎活動幸運得主,14日中午在百花池廣場由資訊中心陳恆生組長等人抽出。此次抽獎活動共計99個獎項,有資格抽獎的人數共計523位教職員和4796位同學,中獎機率為1.8%。幸運兒可以得到由文魁資訊公司提供的PS2和X-BOX等大獎。

這次大家引領期盼的大獎PS2和X-BOX兩台分別由經濟系4B莊景翔和機械系2A洪俊哲及化工系1A李沅臻獲得,資訊中心楊德鴻表示,此次抽獎過程採用電腦亂數選取的方式抽出所有的獎項。在百花池廣場現場,邀請僑聯會會長鄭雅娟幫忙輸入一隨機號碼,在一指輕輕touch下,名單顯現在投影機中,現場圍觀的同學紛紛看看自己是否有得獎,氣氛刺激又驚喜。

化工系李沅臻在通知獲獎消息之後,和同學們一同至資訊中心領獎,他表示,平常便會瀏覽學校網站,進而看到學校網頁設計的票選活動。這一次很意外拿到這麼大的一台X-BOX遊戲機,手上捧著價值7000多元的遊戲機表情仍然顯現出驚喜萬分。同學們調侃他偷偷票選,沒有好康到相報!但大家對於李同學得到大獎還是給予祝福的話語,開心比出勝利的手勢拍照留念。

陳恆生組長在致詞中對此活動表示,很高興看到文大的同學可以透過這次的網頁設計比賽學習,看出同學們的設計創意和用心,對於網頁內容的豐富性更是給於肯定,期許文大的網頁可以趨於國際性的網頁水準。而此次得獎的名單主辦單位已經將其登錄在第一屆數位華岡e-Campus網頁設計競賽活動網址:http://www.pccu.edu.tw/events/webaward2004,同學們可以自己上網察看自己是否就是幸運得主喔!

點閱人次:519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