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服務性社團舉行西瓜盃活動 讓校園充滿活力
文/許涵之     【2004/5/17】友善列印
西瓜盃不僅有熱鬧的儀式和有趣的遊戲,更有份量十足香甜可口的大西瓜讓同學大快朵頤一番。
由文大四大服務性社團─愛暉社、同濟社、慈愛社、華服社所聯合舉辦的西瓜盃於16日上午八點起熱鬧展開。今年進入第二十五屆的西瓜盃已有相當的歷史,是讓文大服務性社互相聯絡感情並能盡情娛樂的特殊日子;每年輪流主辦也讓大家就像一家人,各社團彼此長期保持聯絡。

今年由愛暉社主辦的西瓜盃活動,在拜瓜儀式中社員們不僅唱出了自己填寫的可愛歌詞,也為西瓜神設計了可愛的造型,讓大家開心的圍著西瓜神進行歌舞。

在大義大典間舉行有趣的破瓜儀式後,便很快展開各種活動。各社團在自己社辦前設關卡進行各項挑戰,進行大地遊戲。星期天文大原本冷清的校園,也因為這些成員們活力十足的身影而充滿熱力。

到了下午,西瓜出場的重頭戲也隆重登場。十二顆份量十足的長型大西瓜展現了西瓜盃的高潮,最份量十足的吃西瓜大賽。炎熱的天氣搭配清涼的西瓜最是再好不過的選擇,場面十分熱鬧。

愛暉社長長許芳綺表示,雖然大家同是服務性社團,但所屬服務的領域仍是大有差別;因此能藉由這個機會讓社員不僅能開心的玩一天還能彼此多加認識,是西瓜盃帶給大家最大的福利。

許芳綺也表示,除了去年SARS停辦一年之外,西瓜盃一直是每年例行的大活動,今年邁入第二十五屆。為了讓團員們有更多認識和互動,每一個小隊也都會安排不同社團的人在一起,讓大家在遊戲中快樂的認識彼此。

點閱人次:3195